Sunday, July 29, 2012

不要把我当分数主义者



不要把我当分数主义者,很hurt的咯!
就算我的成绩好,也不是因为我注重分数好不好?
我要求的是完美,用你每一份心思去完成一份任务,
而分数只是一个用来测量完美的量器。
我不是因为分数而把一件事情做得完美,
我做每一样事情都是细心的去做,细心的考量每一个因数和成果,
慢慢的而且又很吃力,才能完成一份任务, 
而不是因为要取得好的分数才做事的好不好?
不要听取我的意见就算了, 不要连我的人格也拿来批评。
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弱点,所以我不都敢吭一声你的不是。
再说一次:功课我一定会用心去做,但不是因为分数而去做。你看我做别件与分数无关的事,我也一样很用心思的去完成,就算没有功劳,我都会挖了我的心脏去做的!


okay, talking nonsense here. Too emotional today...

忍一忍,
事情会过去的。


是,我就是在生气你。xD

2 comments: